感谢与你相遇。

超坑的主催。周边群425061750

Forrest Gump Suite - Alan Silvestri

没什么说的、音乐也很赞。只听音乐就觉得是个故事了。

存档灵魂:

《Forrest Gump Suite》
 

I'm Forrest Gump
 天空中
一根羽毛随风飘舞
飘过树梢
飞向青天
听着这支音乐
那只羽毛飘动我全身
拂动我心灵
 
Forrest Gump,
这个智商不到80的弱智
被咬的苹果与他有关;
这个生下腿脚不灵的瘸子
用脚丈量美国;
这个只知道“我就是听命令”的士兵
炮火中义无反顾;
这个狂风暴雨中捞虾米的船夫
“人不是用来被打倒的”
和对誓言的珍爱;
这个爱着珍妮到死的痴汉
人性的光芒 爱情的简单;
Run,Run,Forrest Gump
...... 
 
“If I was going somewhere, I was running
「如果我想去哪里,我都是跑着去的」”, 
 
所以阿甘从此以后就想也不想全力以赴地去跑,
连走都不会去用。
就是这样跑过了备受欺压的童年,
跑过了危险的越南战场,
跑过了整个美国大陆,
一路“跑”成了“橄榄球星”、
“战争英雄”、“外交大使”、
“捕虾船长”、“百万富翁”……
阿甘始终跑着去实现这些“奇迹”,
永不停歇。
这弱智做到了常人想做
而做不到的一切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弱智儿感悟世界
聪明人戏弄世界
世界喜欢笨小孩」

 
【经典台词】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12  “To do whatever you tell me“
「做您吩咐我的一切」”


13、Godamnit, Gump! You're a godamned genius! That's the most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You must have a godamned I.Q. of a hundred and sixty! You are godamned gifted, Private Gump!
「天杀的,阿甘!你真是个天杀的天才!这是我这辈子听到最了不起的回答。你一定有个天杀的160的智商,你天杀的真有天赋,大兵阿甘!」”




评论
热度 ( 24 )

© 旗木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