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与你相遇。

超坑的主催。周边群425061750

Follow Me (Live) - Muse

我爱死muse了天呐QAQ 知道的太晚 毕业的时候才迷上他们

MartianMuser:

昨晚上看帖子看到三点,结果今天上午看着老师,脑子一片空白,就看着他嘴巴上下动了。

恩恩,这一天过后,我开始发现,自己真的对Matt了解的太少。

他的神经,他的偏执,他的温情,他的华丽,他的夸张,他的妖艳,他的疯狂到有些变态,他的天马行空这些都能感觉到,但却忽略最重要的一点,他真的是个天才。

从showbiz到二货定律,能够触碰到他思想的变化,甚至性格的变化。最开始疯狂又有点呆萌,破坏欲过剩,到现在,宏大一些,谈不上比以前深刻,但是感觉他纠结的东西变了。这是能感觉到的。

但没感觉到的,里面糅杂的政治倾向,生命哲学,他最爱的阴谋论,历史事件,让我顿时感到自己的无知。但在查过资料后,再去听,便不得不承认,他是天才。所有听过的对客观存在进行演绎的歌中,唯一能理解的就是熵增原理,只能说,做音频教科书一点也不为过。

我又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了,太难受了这一天,头一直晕晕的,该睡了。我真的不是朵姆老师,随便刷夜的。

哦,好像是,看了很多东西,开始隐约感觉不安。两张gif图在脑袋里闪过,一张是99年演唱会的,他右手扫着吉他,果断的结束了一首歌,一张是13罗马的,胖的都没腰了,把手挥向天空。之前只是惊讶于他的变化,这一天看了太多关于他的东西,会有些怕。从Matt还执迷于阴谋论,到现在他开始感觉自己扯淡,突然怕再没有之前的那个目光略显呆滞但你能感觉到他天马行空的想法的吱吱了。

突然能理解二货定律为什么这么不受歌迷待见了,突然能理解豆瓣上小于8分的情况是怎么出现的了。如果我是从零几年甚至九九年开始听他的,也会很失望吧。古典与摇滚的结合太过完美,歌剧式的夸张唱腔极具感染力,我就说自己彻底被他早期作品征服了。他说absolution是他建造的最华丽的教堂,可是我昨天听sing for absolution的时候在想什么,“十字架下,双膝跪地”,“他的世界便是我的教堂“。

恩恩,我开始感觉到音乐对一些人来说是生命一点也不夸张。有人说,摇滚是精神上的释放,古典是心灵的宁静,爱音乐的人最终都要回归古典。想不了那么远,即便对于摇滚,我也只是个小白。只是在想,如果现在连续几个月不让我听到Matt的声音,我会怎么样。不知道,只是想到这,浑身都是鸡皮疙瘩。

Follow me,最不受待见的专辑里,很多歌迷都不待见的歌,却是热单,在刚开始听muse的时候也是我极爱的一首,现在也爱。

很多东西,很多人,即使最终不是最爱,但是他为你开辟一个新的世界,便在心里占据了极重的位置,心甘情愿为他付出,而那段疯狂的日子便是最好的回忆。于我而言,现在是华晨宇,不知未来会不会是Muse。

Follow you, you all.


Free me from this world, Matt.

晚安~

评论
热度 ( 11 )

© 旗木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