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与你相遇。

超坑的主催。周边群425061750

琅琊榜-似是故人来  终宣  摊位号B17

首先庆祝关窗!因为想安利下大家这个cp以及一些小说中才有的情节,所以出了这个本子

试阅点我点我点我点我哈!   wb抽奖点我点我哈

苏靖苏10元小薄本(买了吃不了亏上不了当XD)

写手 @牧白  文笔棒!

封面是 @雪代薰   雪大画的图超美!

校对 @星月流萤 辛苦捉虫!

 排版&宣图 @亘七  超级认真负责!

因为只印个几十本,各位想要的去wb评论留言,到时凭id优先拿~

感谢各位,求个扩散了!鞠躬

如果cp没卖完才会考虑通贩~~~占tag抱歉

评论 ( 18 )
热度 ( 60 )

© 旗木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