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与你相遇。

超坑的主催。周边群425061750

【一年生】翻山越岭โซซัดโซเซ

新本子试阅

织文的汐馨月:

  【引子】

 

    在泰国,大多数大学都有新生训练活动,但对于部分大学新生来说,这并不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事。因为在一些高校,高年级学生会借此机会“欺负”,甚至是“羞辱”新生。而新生迫于老生手中握有权力不敢公然反抗,只能隐忍承受。

 

    其实这些训练活动源自英文简称为“SOTUS”的一系列品质训练活动:

 

    S:seniority--尊重前辈

 

    O:order--执行命令

 

    T:tradition--传承传统

 

    U:unity--团结一心

 

    S:spirit--奉献、进取精神

 

而在Kongphop看来,“SOTUS”于他还有另外一层意思:

 

S:sex

O:own

T:tasty

U:understand

S:senior

 

 

    阳光透过窗帘洒落于房中,正好照在Arthit的肩膀上,Kongphop先醒来,侧头轻吻Arthit的肩膀,那带着阳光的气息和着Arthit本身味道的皮肤令Kongphop心中爱意满满,想要再搂着他继续昨晚的情事。

 

    这些年,哪怕再忙也会给自己在生日那天放个假,这是两人在一起后决定的。Kongphop总是埋怨Arthit太忙事情太多,两人合计之后便决定在彼此生日的那天,一定要留出一段时间来好好休息休息。

 

    一眨眼工夫,Kongphop也要面临就业,Arthit所在的公司,是他们业内数一数二的。Kongphop的想法自然是和Arthit进同一家公司,这样就可以明目张胆地和自己的学长一起上下班了,可是Arthit却担心这样过于高调,在学校里也就罢了,在同个公司哪怕是男女恋爱也会影响工作,这样不好。

 

    轻轻地搂住怀里的人,Kongphop在自家暖暖学长的额头印下一个早安吻。

 

   Kongphop  还是非常想跟Arthit在同一个公司的,一来可以一起上下班,二来么可以注意Arthit身边的那些花花草草的,没有人比他更知道学长的魅力!

 

    “行了,一大早起来啃猪蹄呢!黏糊糊的难不难受?!”

 

    哎,学长,还是如此地容易害羞,然而这也是Kongphop喜欢Arthit的方面之一,Kongphop开心地搂着Arthit学长又啄了几下。这两人都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又跟自己所爱的人在一个被窝里,Arthit只觉得,身边之人像是火焰一般越燃越旺,而自己也被他调动,不知不觉就搂住了Kongphop的肩膀,Kongphop看着脸蛋红红的Arthit,满心欢喜,心觉整个清迈最可爱的苹果也抵不过自家暖暖学长的一只小鼻子。

 

   (和谐)


    “暖暖,我爱你。”Kongphop沉声道。

 

    床笫之间,没有什么比情人的告白更让人激动的了,床榻之上,两人紧紧相拥,Kongphop抱着身上的Arthit,无比爱怜地亲了亲,嘴角笑意不断,“Arthit学长,下个月我的毕业式,你会去吧?”

 

   Arthit听了,事后有些脱力的他慢慢睁开眼,“嗯”了一声。

 

   Kongphop开心地继续亲,“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去的!”

 

    “行了,整天黏黏糊糊的。”

 

    “对你,怎么黏都不够!”

 

   Arthit连瞪Kongphop的力气都没了。

 

    两人腻歪了一早上,Kongphop抱着Arthit去浴室洗了个澡后两人才真正起床。

 

    自从Arthit工作,两人见面就不方便许多,Kongphop虽然嘴上不说,但从他之后每周见一次时那往死了操Arthit的劲头看,Kongphop心里肯定还是在意的。

 

    于是Arthit就租了个位于公司和学校中间的房子,两人正式同居。

 

    就算是周末Kongphop也会一早起来收拾房间外加做饭。Arthit也会帮忙,但一来没有Kongphop的做饭技术强,二来嘛Kongphop也心疼Arthit被油烟熏着,所以Arthit好几次都被赶出厨房,几次下来也就不跟K抢了。

 

  “前些天我妈妈还想着我们两个大男人的家务问题。”Arthit已经正式和家里出了柜,他吃着水果,口齿含混不清地说。

 

  “怎么?觉得我干得不好?”Kongphop侧头,挑眉。

 

   Arthit摇头:“那怎么会。我觉得你做得很好,只是吧……我有些好奇,像你这么好的男人,怎么被我找到的?”

 

  “哈哈。”Kongphop听到Arthit夸他,有点小开心。

 

  “归根到底还是我眼光好!”Arthit自豪地拍拍胸。

 

    “嗯嗯。我的暖暖学长眼光最好了!”Kongphop宠溺地笑道。

 

  做晚饭了,Kongphop将菜端到餐桌上就看见Arthit瘫在沙发上。

 

    从前Kongphop干事Arthit还会觉得不好意思,现在习惯了就乐得当甩手老爷,舒舒服服地等K收拾完。

 

   Arthit在餐桌上看着Kongphop神采奕奕的脸,问:“你选好公司了么?”

 

    以Kongphop的实力,Arthit相信他应聘国内的相关专业公司都不在话下。

 

    “啊?我不是说过么,想和暖暖你在一个公司。”

 

    相对于Kongphop信心满满神采飞扬的样子,Arthit显得有些犹豫,他思考再三还是开口:“Kongphop,工作不是谈恋爱,我觉得我们在一家公司的话……会不太方便。”

 

   Kongphop眼神如炬:“学长你是不是觉得我不能成为你的助力?”

 

   Arthit:“我没有那么说,我只是觉得一毕业就在同一个公司……不太好。”

 

   Kongphop露出了委屈的神情,嘴上却道:“嗯……Arthit学长如果觉得不方便的话……我就去其他公司找吧。”

 

   Arthit对Kongphop委屈的神情根本没有抵抗力,然而如果纵容Kongphop的话两个人在一个公司问题会更多。

 

    努力无视Kongphop,Arthit起身,腰有点酸,他扶住揉了揉,Kongphop的长手就伸过来了,搂着Arthit的腰:“Arthit学长……”

 

   Arthit松开Kongphop的手,站起身穿好衣服:“你今天还要去参加校招会吧?别赖着了。”

 

    “下午,没事。再说今天是Arthit学长的生日,校招会经常有,学长生日一年就一次。”

 

    “胡说!我生日年年都有,校招会可就只有今年对你有用了。”回头,Arthit拉起了Kongphop,“起来,快去校招!”

 

    实在没有办法,Kongphop被Arthit轰出了门去参加校招。

 

   Kongphop出去之后,Arthit才松了一口气,身体斜靠在桌边,这样能缓解一下腰部的酸痛。虽然两人只相差两岁,平时体力相差也不大,可做那事时Kongphop的精力就是比他要好,不管怎么想都觉得有些气人。

 

    套上衬衫,Arthit的房子装修得很简洁,阳光从窗外照进来,有一种将整个房间染上阳光色的感觉,穿好西装,Arthit打好领带,决定去公司一趟。原本他今天就有事还要处理,公司可不管今天是不是你生日。

 

    幸好已经把Kongphop给轰出去了,不然肯定要缠着跟去,美其名曰观察公司情况。

 

    到达B公司,扯了扯衬衫上衣领口的扣子,Arthit在公司的人气从进来起就一直都很高,原因嘛,第一点是因为他长得帅,第二点嘛,Arthit工作认真负责,非常得上司的看重,第三点嘛,Arthit的人缘好,做事大气为人大方,整个公司上下都很看好他。

 

    今天一路走来不少人竟然记得Arthit的生日,纷纷跟他打招呼,祝他生日快乐,这让Arthit感到非常的开心。开心得整个人发热,不自觉地解开了两颗衬衫扣子,西装外套也是敞开的,这样能让他凉快一些,只是他诱人的锁骨和纤长的脖颈就露出来了。

 

    刚进自己办公室,Arthit就被主管拉了过去,“哎呀,Arthit,今天你们学校有不少后辈来我们学校参观呢。”

 

    “嗯?我记得我们学校今天是校招日啊。”

 

    “你不知道今年我们公司的校招形式之一就是带新人参观吗?如果确定要进我们公司的人前几天就可以报名参加今天下午的参观学习活动了,对了,我听说你们学院新毕业的第一名也来我们公司来参观了呢,说起来是你的后辈,也不知道你认不认识。”

 

    “他叫什么名字?”其实Arthit心里已经清楚了。

 

   “Kongphop。”

 

    果然。

 

    “这里就是我们的工程设计中心,在这里坐着的工程师们都是我们公司最核心的设计人员。”讲解人员的声音从门外传来,Arthit莫名地感觉到后头有一个灼热的视线正盯着他。

 

    回过头,两个人立刻四目相对,Kongphop对Arthit微微一笑,盯着他看了半晌才将注意力放回解说人员身上。

 

    “这小子!”Arthit轻声道。

 

    “嗯?认识那个打头的帅小伙么?他是这一届的第一。”主管好奇道。

 

    “认识。”

 

    “那就最好了。我看过他的简历,非常优秀,还没毕业就设计出了不少优秀作品。”

 

    “哈?”这下轮到Arthit惊讶了。虽然他知道Kongphop是他们那一届的第一,可优秀作品?他怎么从来没看到过?Kongphop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每天不是吃吃吃就是玩玩玩……哦……可能还要加上在床上胡闹……嗯咳……怎么看都不像是有时间钻研出优秀作品的样子。

 

    Arthit还在疑惑,主管却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不自然, 直接将Kongphop叫了过来,“哎,Kongphop来,我让你认识一下,这是你的学长Arthit,哦,不用我介绍了吧,听Arthit说你们两个是认识啊?那就不用我介绍了吧?”

 

    “嗯,谢谢主管。我们认识,很熟。”Kongphop还特别强调了最后两个字。

 

    “谁跟你很熟?”Arthit习惯性地反驳道,说完了才想起现在两个人是在公司,说话不能太随便,于是就赶紧改口,“嗯嗯,挺熟的。”

 

   Kongphop闻言只是笑了一下也不搭话,主管总觉得这两个人的气氛怪怪的,他开口说:“Kongphop的成绩非常优异,和你当年一样啊,都是毕业时候的第一,也都是还没正式毕业就看准了我们的公司,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我觉得他应聘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到时候等他来了,大家都是同事啦,你们也算是熟上加熟,以后大家要共同努力呀。”

 

    “好的,我一定会加油的!”Kongphop说得很谦逊,礼数周到,这让主管非常满意。“不愧是工程学院出来的,很可靠,长得也帅!Arthit啊,你们学院可是出好人才的地方啊!”主管连连点头。Arthit却真想穿越到早上把Kongphop压在家里,不让他出门。谁知道这家伙居然背着他填了B公司的参观表?明明今天有事还搞得一副不想出门的样子,也不知道是气他自己还是在气Kongphop,总之Arthit心里就是很不舒服,他眯起眼,对着Kongphop摇了摇头。

 

   Kongphop最怕Arthit这样子了,知道自家学长是生气了。他心跳一快,如果是平时在家里,他一定努力小心翼翼地抱紧学长好好地安抚,可是现在他连工作也没有定下来,不好太过于高调。

 

    “哎哟。今年来参观的学生长得都不错嘛。”突然有个好听的女声从一边的位置上传来,Kongphop的直觉告诉他,这个女人对他有威胁。

 

    “Q你怎么也来加班了?今天可是周末呢。”Arthit开口道,从语气上听和这个名为Q的女人很熟。

 

    “你这个家伙生日的都来加班,那我总不好意思呆在家里吧。哦对了,生日快乐!本来想着如果你今天不来的话就等明天工作日再给你的。正好你来,生日礼物嘛,还是生日送比较好。”说着Q拿出了一个小礼盒递给Arthit。

 

    全办公室的人都一阵哄笑“YOOOOOOO!”

 

   Kongphop的脸色被“YO”得很不好。

 

    “我叫Kongphop,Q小姐么?请多关照。”Kongphop直接上来打招呼,“我同时也是Arthit的学弟,我们交往好多年了。”

 

    一般来说大家只会将“交往”视作“认识”的意思,可Arthit心里知道,Kongphop说的这个“交往”可是“男男朋友”的那种。

 

    Q从Kongphop的眼中读到了莫名的情感,她不解。

 

    “Q啊,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Kongphop,工程学院今年来的参观学生,成绩很好,不出意外的话会投递我们公司,成功的话可就是我们的后辈了。”主管介绍道。

 

    “Kongphop啊,很棒的名字,那祝你成功。”Q落落大方地伸出手。

 

    Kongphop和Q握握手:“谢谢您。”

 

   Arthit实在看不得Kongphop锋芒毕露的样子,忙拖着他道:“好了,你总不会只在这里参观吧?”

 

   Kongphop脸色还有些不好。

 

   Arthit用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到的声音道:“你参观完了就回家[13] ,今天我早点回去。”

 

   Kongphop终于开心了些:“学长想吃什么?我做。”

 

   Arthit报了几个菜名。

 

   Kongphop连连点头,“时间也不早了,我们一起回去吧!我等学长!”

 

   Arthit拿Kongphop没办法,只得应下,“嗯,去我车里等我。”

 

    “好!”Kongphop瞬间精神满满。

 

    望着Kongphop离开办公室,Arthit一个头两个大,心想这家伙如果真的来他的公司……那他这颗心可该往哪儿放啊?

 

   Arthit本来以为自己今天能早一点下班,却不想快下班时候来了一个case,没办法,只好加班到八点半才走,到停车场都要十点了。

 

   Arthit开车,副驾驶座上的Kongphop很乖,低头玩着自己的手指。

 

  Arthit清了清嗓子:“别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了,想说什么就说吧。”

  

  Kongphop瞬间抬头,眼睛blingbling地闪着:“学长你跟Q没关系吧!”

 

  Arthit又好气又好笑:“如果有关系呢?”

 

  Kongphop有些紧张,“那……学长你还是要更喜欢我一点!”

 

   Arthit闻言忽地一声笑:“在公司里你那架势,我还以为你要跟人家Q当面决斗呢?”

 

  听到这话,Kongphop总算心神稍定:“反正我是离不开你的。”

 

    “好好。对了,你作品给我看看?”

 

    “什么作品?”

 

   Arthit瞟了Kongphop一眼:“之前主管都说了,你的作品很棒。”

 

    “啊……是那个啊?我以前有给你看过啊。”

 

    “你什么时候给我看过了?”

 

    “就是那个以小太阳为灵感的工程设计啊。”

 

    “啊?那个啊……”Arthit有些不好意思,因为Kongphop曾经说过这个灵感是来自和Arthit相处时的感觉。

 

    “你怎么把那个拿来当毕设了啊?还投给公司?”Arthit真是觉得要羞死人了。

 

    “我觉得很好!”Kongphop正色道,“本来你们公司就喜欢这种温暖的设计,暖暖你想想看,以住房设计为主要业务的你们公司,会看中我这个以自己对象为灵感设计出的房子并不奇怪啊。”

 

   Arthit想了想:“嗯……有点道理……不过!什么叫以对象为灵感?!你到底要不要脸皮了?”

 

    “要什么脸皮?有你就好了。”

 

    “你!”Arthit又被Kongphop撩得整个人都热乎乎的。  

 

    两人打情骂俏着就到了家,一进门Kongphop就像是饥渴已久的野兽一般将Arthit摁在门板上。

 

    “Kongphop!”

 

    “说起来,学长,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什么算账?Kongphop你先让我换个鞋子!”

 

    “你又不想让我进你公司,又和Q关系那么好!”

 

    “你听我解释……啊……”

 

   Kongphop已经被Arthit这种抗拒的感觉折腾得无比生气了,直接抱着Arthit将他扔在床上。他落下时,床榻发出“吱呀”一声,Arthit想赶紧坐直身体,却被Kongphop压倒,脱光衣服。

 

    “Kongphop!!”

 

    “你总是不喜欢我和你在一起……”

 

    “我没有。”

 

    “那你怎么不让我跟你在同一个公司?”

 

    “我只是觉得你需要更多的历练,在同一个公司你我都会分心。”

 

    “借口!今天那个Q看你的眼神……我不喜欢!”

 

    “我跟Q只是朋友。”

 

      (和谐)

第二天一早Arthit躺在床上直哼哼。

 

    “请假吧。”Kongphop有些歉疚地道。

 

    “可恶!”Arthit瞪了Kongphop一眼,说,“把我手机拿过来!”

 

    “要请假么?”

 

   Arthit气得嘴角抽动一下,“请什么假?你以为工作是好玩的?赶紧把我手机拿过来!!”

 

    结果Kongphop拿过Arthit的手机,密码根本不用想,一猜就准。

 

    “Kongphop!!”

 

   Kongphop翻开通讯录,对着Q的名字打过去。

 

    “喂,你好,我是Kongphop。Arthit身体不舒服,嗯,有点发烧,没什么关系的谢谢。对,请一天假,请问有急事么?哦……那麻烦你发到他邮件里吧。嗯嗯,谢谢。我和他是什么关系?”

 

   Kongphop看了一眼火冒三丈的Arthit,叹了口气,“室友。”

 

    挂断电话后,Kongphop按下想要抢过手机的Arthit:“行了,今天没有急事。我让Q把你要做的事情都发到邮件里了。你如果再这么蹦跶,我不介意用昨晚的方式再让你躺回去。”

 

    “Kongphop!你现在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Arthit气道。

 

   Kongphop默默地将煮好的早餐放在床头柜:“你好好休息。”

 

   Arthit知道现在反抗无用,加上自己身体确实也不舒服,只好躺着,迷迷糊糊就睡着了。

 

    再次醒来已经是傍晚,Arthit撑起身体来到客厅,就看见Kongphop正在用他的笔记本办公。看到他醒了,Kongphop忙道:“舒服一些了么?”

 

   Arthit走到Kongphop身边,发现他竟然正在处理自己今天该做的事情。

 

    “你……”

 

    “有关工程的部分我都做好了。你可以看看。”Kongphop把电脑放在Arthit面前。

 

   Arthit仔细审查,发现Kongphop做得非常棒,有些思路上比他还要超前。

 

    “用料方面……因为我现在还不是B的员工,所以不清楚你们具体的用料习惯。不过我先前有专门做过统计,根据那些写的,你看看,对不对?”

 

    “你有做B公司的统计研究?”

 

    “嗯……其实从两年前你进了B公司后我就在做这个研究了。”Kongphop有些紧张,生怕Arthit又说他坏事,“我……我真的很想跟你进同个公司。”

 

    “那就进吧。”Arthit突然松口。

 

      Kongphop眼睛瞪大。

 

    “干什么?我不让你进B公司一方面是怕影响我们两个的工作,另一方面是怕你只是因为我才想选这个公司的,并没有仔细研究过。现在看来……嗯……你挺适合的。”

 

    “耶!”Kongphop死命搂紧Arthit,“暖暖你最好了!”

 

    “少肉麻!”

 

    “我之前出去给你买了粉红冻奶!”

 

    “哦。”

 

    “你都不表扬表扬我?”

 

    “好好好,谢了。”

 

    晚上的时候,依然是Kongphop做饭。其实Arthit休息了之后身体好了很多了,可Kongphop总是觉得自己一定要照顾好Arthit,晚上的菜式非常丰盛,不得不说Kongphop在各个方面都非常优秀,如果哪个女生找他当老公一定会幸福死的。

 

    嗯……男生也一样。因为Arthit已经切实体会到了。

 

    吃了晚饭,Arthit主动收拾碗筷,可当他刚想洗碗时,Kongphop又跑了过来:“放着我来!!”

 

    “行了,别什么都不让我干。”Arthit微笑,“你会把我养傻的。”

 

    “怎么会傻?我的暖暖最聪明了!”

 

    被Kongphop说得有些羞,Arthit的耳朵有点红,垂首道:“行了,我来洗碗。”

 

    “还是我来吧。”

 

    “少废话!再多说一句我把你轰出门去!”

 

   Kongphop幸福地回到客厅,再检查了一遍自己帮Arthit做的工作,提升道:“Arthit学长!你是不是觉得我工作也做得很棒,可以帮你了?”

 

   Arthit没理他。

 

    谁料Kongphop又跑回来了,一把把还在洗碗的Arthit抱起来,“快说!我是不是很棒!!?”

 

    “Kongphop!!放我下来!!”

 

    “你不说我就不放!”

 

    “我手上还有碗!!”

 

    “你不说,我就不放!”

 

    两人一打闹,一个碗就洗了半个小时,过日子嘛,平日里摩擦自然会有,然而因为有爱,所以会互相包容,打打闹闹的,日子也就这样过着了。

 

   Kongphop正式去上班的前一天,Arthit搂着Kongphop,看着Kongphop宽阔的肩膀,心中泛着一丝感慨。身前的这个人高大而英俊,这个人将所有的温柔都给了他。第一次见面的情形他已经记不清楚了,可却一直记得再会时这位锋芒毕露的新生站起来怼他的样子。

 

   Kongphop。

 

   Arthit念着Kongphop的名字,突然有些相信命中注定。

 

    他们目前还并不清楚对方所有的成长轨迹,Arthit也常常想要看看Kongphop小时候的样子,两人约定过下次回对方家里要看看小时候的相册,可惜一直还没来得及实现。

 

    他们是最亲密的恋人,他们想向所有人说。

-------------------------------

许久未上LOFTER,一登陆就先上福利!

小无料《翻山越岭โซซัดโซเซ》,参#cp20#

完整版肉全无删节请提早去拿本子。

萨瓦迪卡其实很好看哦!卖安利三人组 @翅膀  @旗木SiLver  @织文的汐馨月 倾情奉献!吐血安利不卖只送咯~

详情请见微博 (有抽奖送书活动) 【戳我看本宣】

评论
热度 ( 60 )

© 旗木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